欢迎您!访问同仁医院官网

热点推荐

专家提示:心血管造影风险很小
作者:昆明同仁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1-12-31 字体:

  今年67岁的高先生有高血压病史多年,半年前突然出现胸痛,劳累后加重,曾在江苏省中医院心内科诊断为“冠心病、不稳定性心绞痛”。医生当时嘱其进行心血管造影,患者家属认为血管造影有风险,拒绝接受。前几天,高先生突发急性心梗,急诊做血管造影发现,心脏一支主要血管已完全闭塞,心肌持续坏死,紧急开通血管并置入支架,病人才脱离危险。医生说,如果高先生在第一次发病时就进行相应的血管造影检查,及早治疗,可大大降低发生心脏病和生命意外的风险。
 


  江苏省中医院心内科王振兴副主任:很多老百姓对冠心病介入治疗存在认识误区,使很多病人耽误了早期治疗甚至断送了生命。事实上,心血管造影的风险(意外发生率远低于1%。)与疾病本身的风险相比显得微乎其微。

同仁风采

科室导航

医生团队

就医导航

特色诊疗

报告查询

医保政策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环境信息公开

医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1099号 网站地图
乘车路线:1、乘K15、Z4、78、24、53、208路公交车到昆明同仁医院(广福路)站;2、乘地铁5号线到庄家塘立交桥地铁A口出站 昆明同仁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50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卫网审【2009】017号,滇ICP备0901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