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同仁医院官网

热点推荐

教您如何应对低血糖症
作者:昆明同仁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2-02-17 字体:

  低血糖症意味着血糖降低,他可以使人丧失意识(昏迷)。


  低血糖症发生时的先兆每个人都会不同,而以下则是最常见的信号和症状:


  不能清楚地思考问题;烦躁不安或情绪低落;神志不清;嘴唇或舌头感觉麻木;颤抖;说话困难;出虚汗;头疼 ;皮肤黏湿;心跳加速;焦虑/紧张;双腿无力;视野模糊/产生幻觉;晕眩/昏迷。


  请及时纠正低血糖,否则您会昏厥甚至昏迷。无论何时请随身携带一些果汁、糖水或糖果。 血糖降低非常迅速,因此需要做好准备及时纠正它。请参照以下步骤:


  1.立刻使用以下任一种食品:


  果汁1杯


  粗面饼干3块


  蜂蜜1汤匙


  软糖2-3块


  脱脂牛奶1杯


  2.测试血糖:


  如果在15分钟内年您没有感觉好转,或者您的血糖水平仍然很低,再次吃一份上面提到的食物。在低血糖症发生的30分钟内,如果还没有到用餐时间,您需要加食一份点心,如:1片面包、半个馒头等。


  有些时候低血糖症的出现没有任何先兆或症状。这也是为什么要常规地、坚持不懈地自我监测血糖,达到良好的血糖管理。正如专科医生建议的,在饭前需常规地测试血糖。当您额外地增加了运动量或在生病、压力增大的时候,亦或当您处于和平时不太一样的环境中,同样也需要加测血糖。

同仁风采

科室导航

医生团队

就医导航

特色诊疗

报告查询

医保政策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环境信息公开

医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1099号 网站地图
乘车路线:1、乘K15、Z4、78、24、53、208路公交车到昆明同仁医院(广福路)站;2、乘地铁5号线到庄家塘立交桥地铁A口出站 昆明同仁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50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卫网审【2009】017号,滇ICP备0901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