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同仁医院官网

热点推荐

360°血糖管理--血糖监测的常见误区
作者:昆明同仁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2-02-17 字体:

  1.出现症状才需要监测吗?


  血糖监测时配合治疗的必要管理手段,需要同时坚持监测与治疗。


  并非所有高血糖和低血糖都会出现明显症状,若未及时测血糖,会引发严重后果甚至死亡,有研究(ROSSO)指出,通过五年有规划的血糖监测,可使由并发症导致的死亡率下降51%


  2.血糖监测太贵不值得?


  血糖监测虽然需要您额外的经济付出,但他可以真正让您看到血糖管理的成果,血糖监测能改善血糖控制,良好的血糖控制可减缓并发症的发生。若因缺乏监测,造成血糖控制不良,将导致并发症,经济和健康上的代价远远高于监测的费用


  3.水货试纸同样可以准确监测吗?


  由于试纸属于精密监测材料,丝毫的质量偏差就会造成严重的监测误差。而目前市场上供应的水货试纸,质量没有保证,难以确保检测结果的准确。水货试纸既无质量保障,更没有责任保障。一旦因为血糖监测误差导致严重后果,将无处问责。


  血糖监测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相信只要大家都能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保证健康规律的生活,依照360°血糖管理进行血糖监测,就能真正掌控自在生活!

同仁风采

科室导航

医生团队

就医导航

特色诊疗

报告查询

医保政策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环境信息公开

医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1099号 网站地图
乘车路线:1、乘K15、Z4、78、24、53、208路公交车到昆明同仁医院(广福路)站;2、乘地铁5号线到庄家塘立交桥地铁A口出站 昆明同仁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50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卫网审【2009】017号,滇ICP备0901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