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同仁医院官网
关于先心病的一些活动与政策
作者:昆明同仁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2-09-17 字体:

  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看到孩子痛苦做父母的不能帮忙真的痛苦万分。太多患有先心病的家庭就是这样。其中很大的原因是,没钱治疗。针对这种情况很多地方医院出台先心病拯救行动。下面列出几个地方的先心病拯救活动。
 

先心病活动与政策


  1、昆明。2012年8月1日云南省著名心脏病专家陈智豫在昆明同仁医院,发起了 同仁希望“心” 云南省先心病救治第一季。同仁希望“心”云南省先心病救治活动正式启动。省内患有四大类单纯先天性心脏病(单纯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肺动脉瓣狭窄)儿童,手术费用2万元包干,术后还可根据新农合,城镇医保政策报销。据介绍,报销下来花费极小只有几千元。


  2、上海。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同济医院心外科志愿承担起义务救助革命老区心脏病患者的爱心使命。爱心项目救助病种:室间隔缺损、房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肺动脉狭窄、法洛氏四联症和三联征,心内膜垫缺损等大部分先天性心脏病。


  3、德州。州市新一轮救助困难家庭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活动已正式启动,即日起符合条件的儿童可向户籍所在地民政部门递交申请,最高可获2万元资助,即使达不到低保家庭的标准,也可以申请先心病的免费救助。


  当然还有很多地方有类似的活动,以上只是列出几个比较典型的。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今年出台的大型病医保新的政策,要求确定大病保险补偿政策,实际支付比例不低于50%。保障对象是城镇居民医保、新农合参保人,同时不再额外增加个人缴费,心脏病就在其中。

同仁风采

科室导航

医生团队

就医导航

特色诊疗

报告查询

医保政策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环境信息公开

医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1099号 网站地图
乘车路线:1、乘K15、Z4、78、24、53、208路公交车到昆明同仁医院(广福路)站;2、乘地铁5号线到庄家塘立交桥地铁A口出站 昆明同仁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50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卫网审【2009】017号,滇ICP备0901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