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同仁医院官网

热点推荐

陈智豫院长当选昆明医学会民营医院分会主任委员
作者:昆明同仁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3-08-12 字体:

  2013年7月31日,在昆明同仁医院2号会议室召开了昆明医学会民营医院分会第二届分会换届选举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上选举了昆明同仁医院陈智豫院长为分会主任委员;云南圣约翰医院李易院长,禄劝忠爱医院冯绍洪副院长,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星耀医院李建军院长为副主任委员;昆明同仁医院科教部负责人王晓华为分会秘书,负责分会具体的管理工作。
 


  据悉,早在2008年,国家、省、市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民营资本举办医疗机构的文件,我市民营医院取得了较快的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昆明市卫生局建议医学会组建民营医院分会,任务是加强昆明地区各民营医院的信息沟通,进一步弥补公立医院的信息不足。2008年4月,昆明医学会第一届民营医院分会正式成立,同年8月组织召开了昆明地区首届民营医院论坛,反响强烈。今年,第一届分会5年的任期已经结束,完成了第一届分会的使命,于是希望通过第二届分会的努力,把民营医院做的更好。


  本次会议选举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充分发扬民主,公开、公平、公正,整个过程有医学会相关人员进行监督和记录。本届分会委员共计22人,实到21人,超过三分之二, 选举结果有效。


  新当选的分会主任委员院陈智豫院长在会上明确了下一步的主要思路:一是组织昆明地区民营医院贯彻执行党和政府有关医疗政策、法律、法规,协助政府、卫生局、医学会制订民营医院规范化管理制度、办法以及评价标准并推动实施,协助上级部门对民营医院医疗服务标准化管理以及医疗服务质量的监督和评价;二是按照我市继续医学教育的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医学会做好民营医院的继续医学教育活动。组织年度民营医院论坛,开展各类学术交流,学科论文评审推荐,促进民营医院之间、民营与公立医院之间的医疗技术合作,提高民营医院的服务水平、人才培养、业务培训和梯队建设;三是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科技普及以及科学研究工作,组织申报各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发现和推荐中青年优秀科技人才,以科技带动民营医院的学科发展;四是向政府以及有关部门反映民营医院的呼声和要求,协助民营医院塑造良好形象,提高行业素质和社会整体形象,提高社会公信力。
 


  期间,昆明医学会副秘书长魏聪,以及昆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主任王政都对本届委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与所有到会成员就下一步整个民营医院在医、教、研等方面的发展,以及如何借助民营医院分会这一平台多给予我们民营医院一些支持,促进共同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同仁风采

科室导航

医生团队

就医导航

特色诊疗

报告查询

医保政策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环境信息公开

医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1099号 网站地图
乘车路线:1、乘K15、Z4、78、24、53、208路公交车到昆明同仁医院(广福路)站;2、乘地铁5号线到庄家塘立交桥地铁A口出站 昆明同仁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50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卫网审【2009】017号,滇ICP备0901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