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同仁医院官网

热点推荐

哪些心律失常可以通过介入方法治疗?
作者:昆明同仁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2-07-23 字体:

  目前,许多心律失常均可通过介入的方法进行治疗。对于缓慢的心律失常(即心脏跳的太慢),可以通过植入人工心脏起搏器治疗,对于“多余的通路”可以通过射频消融的方法治疗,对于威胁生命的快速心律失常,可以通过在体内植入自动转复除颤器进行治疗。可以通过射频消融方法进行治疗的快速性心律失常包括:


  1、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其中尤以房室旁道及房室结双径路引起的室上性心动过速效果最好,可达到根治的效果。


  2、房性心动过速。


  3、心房扑动。


  4、某些类型的心房颤动。


  5、室性心动过速,以特发性室性心动过速效果较好。


  6、频繁发作、药物无效且严重影响生活质量的室性早搏。

同仁风采

科室导航

医生团队

就医导航

特色诊疗

报告查询

医保政策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环境信息公开

医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1099号 网站地图
乘车路线:1、乘K15、Z4、78、24、53、208路公交车到昆明同仁医院(广福路)站;2、乘地铁5号线到庄家塘立交桥地铁A口出站 昆明同仁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50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卫网审【2009】017号,滇ICP备0901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