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同仁医院官网

热点推荐

预防急性心力衰竭做好三个方面
作者:昆明同仁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2-11-14 字体:

  预防急性心力衰竭做好三个方面!急性心力衰竭是指在短时间内心脏发生心肌收缩力量明显的降低而导致的器官注血不足和急性淤血等症状,临床上最常见的急性心力衰竭是一心源性休克为主要表现。那么预防急性心力衰竭的方法是什么呢?


  预防急性心力衰竭的三方面:


  ①避免各种心力衰竭的诱发因素,防治呼吸道感染、风湿活动、避免过劳,控制心律失常,限制钠盐,避免应用抑制心肌收缩力的饕物,对妊娠前或妊娠早期已有心功能不全者应节制生育。


  ②积极防治各种器质性心脏病


  ③积极防治影响心功能的合并症,如甲状腺功能亢进,贫血及肾功能不全等。


  以上是对预防急性心里衰竭的方法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尽量避免能引起心力衰竭诱发因素的出现。

同仁风采

科室导航

医生团队

就医导航

特色诊疗

报告查询

医保政策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环境信息公开

医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1099号 网站地图
乘车路线:1、乘K15、Z4、78、24、53、208路公交车到昆明同仁医院(广福路)站;2、乘地铁5号线到庄家塘立交桥地铁A口出站 昆明同仁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50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卫网审【2009】017号,滇ICP备09011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