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同仁医院官网
适毅娟 ——了解我,了解我们的团队...
姓   名:适毅娟
职   位:
职   称:副主任医师
科   室:妇科
专业特长:   擅长妇科的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对妇科常见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外孕等疾病的手术治疗有丰富的经验,并擅长宫腹腔镜手术。
详细介绍

  从事医疗工作近20年,2003年本科毕业于大理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先后就职于楚雄州禄丰县人民医院妇产科、昆明同仁医院妇产科。并于2019年到重庆新桥医院进修学习宫腹腔镜技术。


  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医学院讲师,云南医师协会计划生育分会委员,云南医师协会妇科分会委员。曾发表论文两篇。


  擅长妇科的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对妇科常见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外孕等疾病的手术治疗有丰富的经验,并擅长宫腹腔镜手术。

交流区

验证码: 换一张
共找到0条,每页显示20条

同仁风采

科室导航

医生团队

就医导航

特色诊疗

报告查询

医保政策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环境信息公开

医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1099号 网站地图
乘车路线:1、乘K15、Z4、78、24、53、208路公交车到昆明同仁医院(广福路)站;2、乘地铁5号线到庄家塘立交桥地铁A口出站 昆明同仁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50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卫网审【2009】017号,滇ICP备09011568号-1